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4.09

蓮師財神金庫是財庫滿盈的象徵

【安置蓮師財神金庫是財庫滿盈的象徵,也是為恭請者設下致富的密碼,奠定生生世世大福報的財神聖物】

「錢王」,乃緣起於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10多年來弘法歷程的濃縮,有形來說,錢王雖然只是一個錢幣的形象,但是以無形來說,卻是上師執法幾十年智慧的結晶,修行功德的精華,以及宇宙能量的總集,因此這是非常偉大且珍貴的聖物。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106年二月的蓮師神變錢袋月,率領大眾修持88場勾招宇宙正量的法供養,宇宙高靈、諸天眾佛因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之悲心,以及眾志成城之善念而感動,因此,宇宙金流幻化成「錢王」能量降祥於人間。「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錢王因為宇宙大法的加持與授命,特別降下來要重整經濟,成為未來經濟的主流,賜福給有緣人,因為錢王被賦予這樣神聖的使命,所以錢王的持有者,也應當供養錢王、安置錢王,用這樣的善念力來恭請蓮師財神金庫。

恭請蓮師財神金庫安置錢王,就是將錢王放大的一個開端。安置在金庫裡的金幣,每一枚都必須蓋上恭請者的指紋;在金幣蓋上指紋的含意很深遠,那是代表著生生世世大富貴的印記,其功德力是以放大百倍來計量。

蓮師財神金庫的恭請者在將金幣放進金庫之前,必須很慎重的將金幣一枚一枚蓋上自己的手印,在一邊蓋手印的同時,要記得一邊持咒,同時還要一邊觀想這些金幣就如同宇宙金流一般源源不絕的幻化下來,如此更能增添金庫的法力和靈力,因此,千萬不要輕忽金庫神奇的功德力量。

錢王是宇宙間最乾淨的能量,若將錢王安置在蓮師財神金庫裡,讓金錢龐大的能量匯集在其中,奠定金庫恭請者致富的基礎、為恭請者設下致富的密碼,而五行蓮師財神金庫又是財庫滿盈的象徵,所以蓮師財神金庫應該要不斷擴張才是。

蓮師財神金庫如同聚寶盆一般,有七星八卦陣法設計的巧思在其中,讓錢王四平八穩的在財庫裡幫恭請者鎮守財氣;若恭請者懂得定期回到法源為金庫修法,讓金庫與佛母、蓮師連線,和金庫裡的錢王對應,那麼金庫的能量和靈力就會以倍數增多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