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4.09

蓮師祕境可讓身心靈得到昇華的滿足

【蓮師祕境結合了豐富的心靈淨化課程以及浩瀚的高能智慧,是為了要解決眾生修行所面臨的瓶頸,是為了要造福大眾身心靈得到昇華的滿足】

「蓮師祕境」的示現將開啟新興身心靈產業,領導修行新主流。因為「蓮師祕境」是以善與慈悲為出發點,訂定了一套豐富完整的機制讓修行企業化,蓮師財神社區的機能非常多元,可以從中解除生活所有一切的問題,包括食、衣、住、行、育、樂、小孩、老人、家業、事業、祖業……等11項需求以一貫之,還能圓滿自己的身業、家業和祖業,以及幫助企業主在產業革命的洪流中,破浪而出,獨領風潮,這是財神法在未來時空要賜予全人類的大福報和大願景。

蓮師祕境結合了豐富的心靈淨化課程以及浩瀚的高能智慧,是為了要解決眾生修行所面臨的瓶頸,是為了要造福大眾身心靈得到昇華的滿足,是一處具有完善生活機能的新式天堂,這是蓮師財神要賜予我們的福報,是蓮師財神要引領我們進入新時空。

在蓮師秘境裡,除了包含食、衣、住、行、育、樂,更可以幫助大眾滿足孝順、行善、事業的問題,使大家安居樂業、頤養天年。老者在蓮師祕境裡,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顧,;孩子在蓮師祕境裡,可以在安全、快樂的長大;企業主在蓮師祕境裡,可以發揮多元化、創新元素的產業。

每一個人都可以在蓮師祕境裡適得其所、各司其職,大家如同一家人,除了三餐都會有人照料之外,還能感受到熱切的人情溫暖,專心修行累積福報,是謂至善的桃花源。

蓮師秘境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