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4.03

修行的新視野

【功德可以攝受人們、感化人們,開啟人們對於修行的新視野】

若想要解家業,首先必須要皈依佛、皈依法、皈依上師、皈依道場才能獲得機會和方法。

上師傳承的持誦108部佛母大法和108雨寶大法可以解因赦果,每圓滿一次108部經典,就可以解一次業因,圓滿兩次108部經典,就可以解除兩次......若圓滿無數次,不但可以解除自己個人的惡業果報之外,更能解除家業,改變命運,其功德說不可盡。因此,要先改變個人因果,把好觀念、好習慣植入心中,行住坐臥都在正法上,不偏不倚,接著再將正法帶入家庭落實,帶動家庭修行的良善風氣,最後才能真正改變家庭因果。

2014年上師奉上天旨意,帶領108個家庭成員組成莊嚴隊伍,展開了三場「為世界和平~走出台灣新希望」,別開生面的朝山大禮拜活動。

當年的朝山大禮拜活動,是將來協會行腳台灣的一個雛形,一個模擬;協會要帶大家走遍全台,將佛母大法廣傳,運用佛母的世紀宇宙大法來淨除台灣,用開運大禮拜的大功德來攝受人們、感化人們,用開運大禮拜先進、科學的功法來征服人們的心,開啟人們對於修行的新視野,去除人們對於修行刻板窠臼的印象。

現今時空交錯、磁場混亂,人心趨於負面黑暗,造就台灣全民共業如洪流般猛烈,無論是誰執政,都無法力挽狂瀾。佛母慈悲住世要帶領大眾突破重圍、突破新時空的關卡,人們一定要懂得運用依靠正法的力量,借用修持正法、落實正法、廣傳正法的力量,讓正法來扭轉乾坤,幫助台灣回歸正道,全民修行。

接下來地球要進入第五次元空間,若想順利穿越舊時空,安全的跟著地球揚升,進入蓮師祕境,那麼,行善的經驗與專業技術絕對少不了,奠定好觀念,將正法內化於心,然後展現出來,幫助人們也能建立正確的修行觀,如理如法的實行正法,接著才有福報開啟蓮師祕境之門。

蓮師祕境就是身業、家業都圓滿,進入到企業因果共業也都圓滿的示現,這股凝聚而成的大正量將會全面性的影響社會,把社會風氣導向祥和良善之境,幫助台灣上下各企業免於經濟的制裁。

蓮師祕境帶領各企業主回歸母源,企業修行,重整企業經營模式,創造經濟繁榮,造福員工;蓮師祕境帶領台灣政要長官回歸母源,好好為了全民共業而努力修行,帶領大眾回歸正道,實現大圓滿、大吉祥、大富貴的彌勒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