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6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為企業主祈福)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為企業主祈福)

 

佛母護國息災宇宙大法,震撼住世,此乃難得的大法緣,直到現今,就在107年3月11日,由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領航,帶領各地方長官,帶領企業主們、帶領各界人士修持《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成就一場千載難逢、百年難遇,千萬等級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儀軌莊嚴隆重,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率領護法弟子以及所有與會貴賓、十方因緣修持《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祈願藉由這兩部宇宙世紀超渡大法破除黑暗、淨除一切不祥,並且開啟宇宙財庫時空,勾招源源不絕的宇宙金流大能量,嘉惠在場所有大眾,脫離貧苦困頓;更讓這宇宙巨富能量護佑國庫豐盈、國運昌隆,護佑企業主們事業穩定經營、飛黃騰達、財富滿溢。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主壇陞座主法,大開五路財神時空,目的是要加持護佑大法會所有應供的企業主們,使企業主們獲得蓮師財神的宇宙金流正量,廣招各路財源;教導企業主們學習企業修行的大格局,累增無形的財富,為自己的企業創造另一個高峰,邁向全新、全能、全方位的發展,受人敬仰愛戴,達到永續穩定的經營。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集聚了千人的善念與善行,集聚了108座「七寶壇城煙供寶塔」億萬諸佛降臨加持,其功德無量無邊、不可思議;願將此無量功德加被所有應供的企業主們大發五路財,讓宇宙金流的良善力量像漣漪一樣擴散出去,達到繁榮利樂、富足美好之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