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5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為地方祈福)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聚集海內外大眾、各地仕紳以及政要長官,眾緣和合,廣結善緣,共霂法益。

 

在大法會的儀式中,以修持《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為地方祈福消災解厄,祈願千人同心修持的善因,形成一次又一次的良善循環,來促進整體社會的安定與祥和,以「傳真愛、做公益」為主軸,確實將散播愛與公益的理念付諸為實際行動。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中,內壇佛前有諸多聖物供品在佛前;有108座難能可貴、千載難逢的七寶壇城煙供寶塔矗立,還有眾多護法弟子以高規格拜佛儀式行大禮拜禮。

 

這場百年難遇的殊勝大法會,是百萬億諸佛、龍天護法降臨和千人齊聚的大慶典,匯集了龐大的善能量,撼天動地;願大地安和、地方平穩進步、人民幸福快樂,這樣的善舉既榮耀祖先,也為地方帶來安定光明以及富庶繁榮的力量。

 

慈悲為懷的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堅持信念,不畏艱辛,率領大眾走入地方,舉辦殊勝隆重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希望藉由大法會龐大的正念和正量共同為地方的每一位子民祈福、祝禱,讓法界清安,讓良善的祥和力量在地方深耕,導正社會風氣,最終代代傳承、代代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