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5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為政要長官祈福)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中的「獻供」儀軌,是以天子的氣度與風範,為祭天、以天下蒼生祈福之最高禮儀,經由集聚與會貴賓和大眾善心、誠心共同祝禱,因此,大法會之功德無量無邊,說不可盡,是政要長官專屬必修的殊勝儀軌。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以修持《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為精神,以「傳真愛、做公益」為主軸,以這樣的大盛事來廣渡一切眾生、利益一切眾生,堅持佛母傳承的宇宙超度大法來讓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形式及內容結合了宇宙科學、藝術、功法、人文等多項元素,呈現兼具教化、倫理、娛樂、健康與關懷的文化活動;因此,若政要長官能夠發心護持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在法會中成為現代大妙月長者,恪守正道、廣傳正法,實踐「冥陽兩利」的慈悲;那麼,諸仙眾佛、龍天護法都會前來擁護,佛母、蓮師也將加倍護佑,令其官位榮耀不求自得,一切所願,任意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