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5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為台灣祈福)

107年3月11日在板橋體育館,由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舉辦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在眾人擁護之下成功圓滿落幕。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帶領眾護法弟子發願舉辦十場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至今已是舉辦五場。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以「傳真愛、做公益」為主軸,廣邀十方大眾共同來參與響應。

 

大法會當天有充滿富貴吉祥的壇城,以及莊重肅穆的儀軌端嚴壇場,有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地方仕紳、各中小企業的企業主,以及許多政要長官蒞臨與會,殊勝隆重,熱鬧非凡。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弘法20年,致力於身心靈淨化、全民修行,始終如一,無有間斷,希望能藉由正法修持,帶領人們提升人性的最高境界與真善美。

 

透過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純善活動,可以讓每個人紛擾的心靈獲得洗滌,並激發正能量,以正能量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因此,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藉此拋磚引玉匯集眾人的願心,凝聚清淨祥和、安頓人心的力量,接引社會各界,工商界、政要長官,以修持宇宙超渡的《佛母大法》為人民百姓、為台灣祈求國泰民安,是真正純善真愛的公益活動。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中,由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打造108座七寶壇城煙供寶塔巍巍蕩蕩座落於內壇,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創舉;同時還有諸多各大宮廟的師兄師姐共赴法筵,共同成就圓滿此法會,把諸佛菩薩真正慈悲大愛的精神具體表現出來。在大法會中,沒有宗教派別、沒有政治色彩、沒有族群之分,只有滿滿的愛、關懷與祝福。

 

大法會一開始,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主壇陞座主法。接著,各政要長官在內壇進行獻供的儀軌,然後點燃總壇佛前的七彩葫蘆燈,當燭光照亮的同時,更燃起眾人心中無限光明的佛性。點燃葫蘆燈的儀式完成之後,長官們一同繞塔、持咒,祈願龍天善神護佑每個人家庭美滿、社會和合無諍。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大法會中呼請佛母、蓮師臨壇,願佛母、蓮師能夠大力加持人品道德「超乎其類、拔乎其萃」的政要長官,是謂真正冠絕群倫,做到為民表率,認真謀求老百姓福祉的人。

 

若政要長官們能以天子的氣度來全力護持響應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擁護宣揚正法,一心一念為台灣祝禱,祈願台灣蒙受諸佛菩薩之庇佑,把台灣景氣轉向繁榮的希望,那麼,最終將能把台灣帶向平安富足、和平繁榮、友善互惠之境地,使得台灣在國際間受到更多的尊敬、人民更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