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3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慈悲大普施)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慈悲大普施 功德總集壇城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所調理的是有形與無形的功德正量,法會壇城的供養聖物,都在匯聚十方大眾的祈福力量與行善的功德正量,來迴向給十方法界眾生,因為意念可以改變分子,匯聚大家善念力可以改變並調理地方磁場,法會的參與及聖物的供養是累積每個人三施的智慧。

慈悲大普施 功德總集壇城
以捨來成就大悲心
以捨來淬鍊無謂施
以捨匯聚純善的正量
讓法界獲得的是全然的功德力,幫助法界早脫生死輪迴,化解怨懟念波讓空間更加祥和,佈施功德主給出的功德能量,回饋給自己的亦能獲得對等的功德正量。

佈施慈悲智慧蓮花~
送法界眾生回極樂,蓮花可供養十方諸佛神聖,亦可以渡化三惡道不同因緣業力的生靈,以及祈求為過往的先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經過佛號與咒語加持的蓮花,具有渡化的能力,轉化蓮花之功德,可利益十方法界眾生,得以消災、解危、渡厄,化解週遭之不順遂,償還宿世以來的因果業障,化解冤債、冤業,是極為方便自渡渡人的法門,是迴向速度最為快速的改運方法。 

普施慈悲藥供~
以慈悲心佈施中藥材,下施無盡量悲苦六道眾生,尤其佈施因人類大量毒害及污染患病苦龍族,和受傳染惡疾病災傷亡無盡量徬徨與鬼道及中陰執著病苦眾生,一切有緣悲苦眾生皆能速消深重罪業,速解脫惡道輪迴,生善道得人身修正佛果,因緣更勝者升佛極樂淨土,廣利無量數眾生,福德修積不可思量。

廣施慈悲燈陣~
能照明一切物、破除冥室黑暗;人人心中的自性光明
施燈有無量功德:一、身無病苦,音聲妙廣。二、眼目清明,能照細物。三、相好莊嚴,意無垢染。四、衣食豐足,無有恐懼。五、隨緣自在,善財積聚。六、忍辱柔和,成就善事。七、佛光普照,永斷無明。

補庫、超渡處方籤~蓮師神變寶盒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特於「蓮師神變寶盒」中安置了,補庫最重要的財寶之外,還安置了特製的聖物,幫恭請者修復財庫之外,還能勾招金錢能量,並且為了確保「蓮師神變寶盒」能讓功德主百分之百獲得,還特別設計個人專屬封條,這張封條就如同一張簽收單,確保功德不流失。

「蓮師神變寶盒」不僅能修補個人無形財庫,還能迴向給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祖先、無緣的孩子,讓祂們能因為獲得這份功德,而感動願意放下執念,往生極樂淨土,讓我們可以歡送走祂們離開,祂們歡喜、我們開心。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供養聖物諸多法義、功德無量無邊,邀請十方大眾一起來共同匯聚行善的純善正量,迴向法界清安、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事事順利、平安吉祥

巡迴法會恭請聖物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