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3

開運大禮拜可帶動全民修行

【開運大禮拜可帶動個人修行到全民修行,最後將台灣帶向圓滿至臻的大同境地】

 

一場開運大禮拜非常殊勝,功德非常大,因為蓮師財神宮殿是為佛道密的總集,也是八路財神的總集,裡頭有33尊大佛巍巍坐鎮其中。

 

開運大禮拜一開始,所有諸仙眾佛都來擁護加持,藉由不斷的動功功法,幫助大家修正身口意,淨化身心靈,從中開啟菩提智慧,令自己因果罪業消赦,然後完成個人修行。

 

完成個人修行之後再深入家庭,把開運大禮拜的功德與正法的智慧讓家庭每個成員受益,帶動家庭修行,讓家庭收圓,家運興旺,最後才能具備更強大的正能量,影響、提升企業修行的功德,因此,開運大禮拜的儀軌非常重要。

 

在行大禮拜禮時,要觀想六親眷屬以及累生累世的父母一同前來共霑法益,接受蓮師的加持接引,因為大禮拜功法真的是難能可貴,對台灣全人民來說非常重要,無論是個人修行、家庭修行、社會修行或是全民修行,目的都是希望將台灣帶向圓滿至臻的大同境地。

 

如同上師的主法旗令各種顏色象徵的意義不盡相同。黑色主法旗令代表著迴向普羅大眾,願普羅大眾能快速回歸母源,脫離病苦災禍,身心靈安定喜樂;黃色主法旗令迴向現在與未來的修行者,願修行者們修行資量充足,不被生活所逼迫,安心修持,將良善的正法力量廣傳,促進社會祥和繁榮、安居樂業;紅色主法旗令迴向企業主,幫助企業主整合智慧、教導企業主整合商業模式,將功德回向企業主,讓台灣經濟更加蓬勃發達。

 

上師在執法時揮動的主法旗令在在都是為了所有人民、各個族群祈福,因此開運真可謂是自利利他的偉大功法,意義深遠、價值非凡,是人們非常需要的殊勝法緣。

 

第五次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是台灣經濟盤整的重要時刻,是五路大進財的關鍵;企業主們若能持續跟隨佛母出巡護持五次大法會,從一路財一直補庫補到五路財,一心一意不間斷,最後一定會獲得佛母大力的護佑,使得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營運順利。

 

因此,一定要鼓勵企業主們於任何修福慧或做功德的機會都要把握,什麼成就都要衝第一,今生來世必定會大富大貴,好運不斷,這都是佛母和蓮師無形中幫助企業主們開啟五路運財。只要堅信,只要全力以赴的護持,將來一定會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