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3

311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為台灣國運昌盛、風調雨順而祈禱;為社會安樂祥和、穩定繁榮而祝福;為廣大人民消災免難、增福延壽而懇求……一場驚天動地、別開生面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將於2018年3月11日隆重舉行、震撼登場。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由致力於推動身心靈淨化、全民修行,慈悲偉大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陞座主法,恩承佛母宇宙大法之愛,以「公益」社會、「祈福」台灣為主軸,發心廣邀一切大眾因緣皆能啟信,深受法益,消災解難,增福無量。

 

參加大法會的好處:

(一)善神護持、諸佛加被

(二)九玄七祖同沾法喜、保佑後代子孫

(三)增長智慧、廣結善緣

(四)具足善根、時來運轉

(五)改變家運、轉厄為安

(六)消除無始冤業、助緣現前

 

參與大法會的功德多如牛毛,說不可盡。尤其又以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在內壇設置了種種功德聖物,以及難能可貴、絕無僅有的108座「七寶壇城煙供寶塔」巍巍蕩蕩在壇城中,是謂匯聚了十萬億諸佛善神前來慶祝、同來擁護、眾星雲集的一場盛事、一場大典。

 

在此廣邀大眾一同前來參與百年難得一見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讓大法會功德傳遞分送給每一位與會的大眾,利益大眾,集聚大眾龐大的善念力,將台灣推向光明繁榮、祥和美好之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