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3.13

311大法會神變寶盒

補庫、開運、超渡處方籤~~~蓮師神變寶盒

 

每個人都有一個與生俱來的無形財庫,這個財庫攸關著一生的事業、家庭、錢財、人際、健康......等運途,若無形財庫破損,五大健康的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慈悲睿智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為了讓大眾能以簡易的方便法來修補財庫,特於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中,準備了「蓮師神變寶盒」殊勝聖物來讓大眾恭請供養。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特於「蓮師神變寶盒」中安置了補庫各式各樣重要的吉祥財寶之外,還安置了特製的富貴豐盛供品於其中,幫恭請者修復財庫之外,還能勾招金錢能量,並且為了確保「蓮師神變寶盒」能讓功德主百分之百獲得,還特別設計個人專屬封條,這張封條就如同一張簽收單,確保功德不流失。

 

「蓮師神變寶盒」不僅能修補個人無形財庫,還能迴向給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祖先、無緣的孩子,讓祂們能因為獲得這份功德,而感動願意放下執念,往生極樂淨土,讓我們可以歡送祂們離開。當無形眾生歡喜、法界清安,人世間的我們自然就會平安順遂、心想事成。

 

尤其各企業主們承擔了許多家庭的重擔,社會的責任,因此更需要大量恭請「蓮師神變寶盒」以快速修補財庫,並且減少自己和員工的無形障礙,讓公司上下一心,和樂融融,業績長紅,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若能在大法會期間,發心恭請供養蓮師神變寶盒,即代表供養者財富豐厚富饒的象徵;若能於每一次的大法會中恭請供養蓮師神變寶盒,即能得到富貴圓滿的大福報。

 

功德簽收單:封條

為了要確保功德是本人簽收,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還特製「蓮師神變寶盒」的封條,這張封條就如同簽收單,讓這份功德能直達、即達、使命必達的傳到功德主手上,不會中途遺失或被搶走,可說是獲得完全的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