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28

七寶壇城煙供寶塔 2

 

五姓財神七寶壇城煙供寶塔
為台灣修持天人功德福報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不僅為大法會設置108座七寶壇城寶塔祈福陣法,功德迴向台灣累積無上功德福報,扭轉台灣經濟震盪及天災人禍所帶來的恐慌與不安,更祈請五姓財神來加持,大轉五方財路運轉順暢,調理台灣經濟及企業金流,此108座寶塔功德說不可盡。

七寶壇城造塔功德
一切如來心秘密保篋印陀羅尼經典云,若是末世四輩弟子善男善女,為無上道盡,力造塔安置神咒,所得功德說不盡,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求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咀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找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
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五姓財神」專門掌管天庫財富之神,除了掌管財富之外,也是藏密護法一支龐大力量,還負責掌管濟度眾生所有功利事業。

五位財神除了身色不同,掌管的項目不同,如綠財神主管健康,是成就事事,增展財運;紅財神主掌愛情,是招聚貴人,圓滿祈願的象徵;黃財神主掌財富,是積聚福德,增長智慧的代表;白財神主掌智慧,是平息災難,增添財富代表;黑財神主管權威,是消除怨敵,降伏魔敵的象徵。

108座五姓財神七寶壇城煙供寶塔於大法會圓滿之際,將和所有與會的法會貴賓結緣,分別於各地廣大佈施十方法界,幫助苦道眾生獲得法會修持七寶壇城塔圓滿的無量功德及煙供法益,而得到究竟的解脫得生天上,此善因亦漸消應供造塔功德主的業力,苦道眾生不再受地獄輪迴之苦;解脫之天人為感激功德主的恩德,更會時時護佑,成為護法,無論財運、事業、人緣、姻緣、家運、健康、使您運途順利;更為自身及後代子孫累積無窮無盡的福報資糧。

應供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