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27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燈陣2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
為2018展開宇宙金流能量序幕

2018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將帶領大眾前進第五次元時空,那是一處財神時空,每個人的生命都能充份的發揮出它的價值與成就,五次元時空的人不需要為生活而工作,而是從幫助他人的善行中不斷提升自己的功德與福報,生活在更有意義的善循環裡,那就是上師帶領我們往前突破的目標~蓮師秘境身心靈科技環保修行社區!

能夠進住蓮師秘境的人是有具足福報與正量的人,太極心經招財燈陣,之所以要將所有燈擺陣為太極圖騰,是要將燈陣的威力聚集放大,形成一股大正量來扭轉點燈功德主的能量磁場,幫助功德主快速化除障礙、迅速累積福德資糧,早日具足進入蓮師秘境的福報,快速和宇宙金流能量接軌,生活中的五大健康能夠更加富裕安康!

過年期間歡迎點燈功德主回到聖地與太極心經招財燈陣觀燈祈福,將您的心願藉由太極殊勝的燈陣為您扭轉運勢、化除障礙、貴人顯出、財運亨通、諸事順利,歡迎十方大眾把握太極燈陣的殊勝威德力,為自己和關愛的人點上招財燈陣,讓2018事事一路發發發!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燈陣
點燈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