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27

佛的種子深植每個家庭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如佛陀時代的行腳之路
佛的種子深植每個家庭

巡迴大法會開辦以來匯聚了千萬個家庭,如同佛陀行腳度眾,佛的教化宣流人心,莊嚴殊勝的修法儀軌對於孩童有更深遠的影響。

昨日與一位五歲兒見面,他迫切的將玩具與我分享,但卻震撼了我!

孩兒拿著一組用小香爐蓋與一隻小木棍、一個小鼓棒、一條繩子,請爸爸依他的想法組裝成一隻罄,在家還學習上師上法座儀隊的寶傘,旋轉的寶傘在孩童手中似有模樣的轉動著,用什麼當寶傘呢?答案是拖把,才有布幔旋轉的視覺效果🙏🏻

大法會我們都知道幫助台灣經濟最重要的是應供儀軌,這是改變宇宙金流的重要修法時段,這五歲孩也關注到了,應供儀軌在他的腦海中佔有重要的記憶,在家中亦學著供養天女的呈供儀軌,端著盤子加媽媽的圍巾煞有其事的走起儀軌來🙏🏻

還有一位二歲娃,還在單音表達的階段,每一場巡迴大法會都會參加的她,看到目前在聖地服務的大阿姨回家,便拉著阿姨指著佛桌上的招財旗喊著~旗旗~嗡~旗旗~嗡~

寫著寫著一部佛陀故事的卡通浮上腦海,卡通演著佛陀行腳過的地區,處處可看到孩童模仿著佛陀的畫面,而卻在現今的時空上演在我的眼前,我心震撼!

法的種子不斷的透過法事活動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兩個幼童天真的表現再次提醒了曾經當教育工作者的我,「環境對孩子的重要性」,什麼樣的環境造就出什麼樣的人格養成,蓮師秘境真的是為下一代的成長環境而準備!

請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下一代打造一個佛化的成長環境,改造社會從小紮根,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牽引我們進入佛的時空,蓮師秘境為全民帶來幸福和希望,同時是成就天職義人的聖境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蓮師秘境全能科技環保修行社區
諮詢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