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27

家庭收圓的力量

【家庭收圓,得依靠落實正法的力量,來轉變為內在心靈的能量】

世間有兩件事情不能等,即是「孝順」和「行善」。但以現代人來說,礙於現實、時間種種諸多的考量,很難做到兩全其美、面面俱到。

佛母和菩薩慈悲教化眾生運用佛法的智慧圓滿家庭,讓家庭能夠收圓,讓父母能夠跟佛母、菩薩結緣,天天跟著佛母、菩薩修行,天天拜佛,天天被加持,讓父母的身心靈有著強而有力的依靠,得到佛的救渡,來世成仙成佛,使父母獲得無量的福報,這是為人子女能夠為父母所盡的最大孝道。

如果每個家族的成員們,都能為崇高的理念齊心協力去學佛、修行,這個家族一定會興旺,一定會輩出狀元才、子孫賢孝;將佛法的智慧和教化運用在生活中,正所謂「家和萬事興」,就是這個道理。

在上師的帶領之下,貫徹上師所傳承的聖事與功法,再加上佛母、菩薩慈悲智慧的感化,可以使家族成員的個人修為涵養良好,態度柔軟、說話氣和,家裡的氣場一片祥瑞和順、良善和睦,「家業」也在全員共同修持福報後開始呈現正向的轉變。

「心轉,境就轉。」一個家庭要真正解除家業,子孫賢孝、家運興旺,整個家庭收圓,還必須得依靠落實正法的力量,來轉變為內在心靈的能量。透過上師傳承的功法去修持、去歷練,最後才會得到身心靈的洗滌與成長;若是身心靈上有很大的障礙,諸事不順,家庭不和睦、意見常常分歧,這是因為沒有將法落實在生活中,心中沒有法。

試想一下,假使全家大小、老中青三代都能在佛母天子宮殿內禮拜佛母,那會是一種什麼樣景象?這是大福報!大圓滿的化現啊!而這美好融合的景象於現代是不可多見、難能可貴,更是令每個人都心馳神往,這是前往蓮師祕境的功德,也是蓮師祕境要快速示現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