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07

五個法寶是2018年的護身符,是萬靈丹

【上師傳承的五個法寶是2018年的護身符,是萬靈丹】

2018年是對於許多產業動盪和衝擊較大、各方面更加競爭、也是進入五次元空間身心靈大年代的一年。懂得積功植福、福報具足的人,在新時空能夠如魚得水,諸事順利,形成良善的循環;而沒有建立正確觀念,內心沒有正法、不落實正法的人,就會關卡重重,沒有競爭條件。

這不是落伍的想法,也不是迷信,反之,這是最先進、最科技,也是最有前途的價值觀和作為;上師傳承的五寶:點燈、開運、煙供、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是有福報、有智慧的人才懂得修持,也是未來新時空的必修功法。

因為上師所傳承的五個法寶,能夠幫助人們離苦得樂,能夠超越時間空間幫助人們化除種種的迷障與阻礙,幫助人們回歸正道、富貴平安,所以上師傳承的五寶能夠快速脫離低頻,躍升到新時空的護身符、萬靈丹。

若一旦進入了蓮師祕境的新時空,每個人的人格和神格都會大提升,每天的生活都精彩有意義,豐富又美好。因此,大家要把眼界提高,要知道生命是遠遠流長,不要貪歡一時,沉溺於當下的享樂,喪失了自己大成就的富貴人生。

蓮師秘境是彌勒時空的示現,是人類生活新模式、修行新文化,更是身心靈充分成長、開啟靈性高層智慧的妙藥,是老中青三代安居樂業的新式天堂。尤其是下一代的靈性非常高,他們能夠創造出前所未有的修行新興文化與風貌,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趕快將蓮師秘境創造出來,滿足下一代靈性追求更高層次成長的渴望。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就是創建蓮師祕境的前奏,是佛母帶領各護法弟子佈陣的功法;尤其是遊覽車車長們廣邀十方大眾接引佛緣的神聖使命,這個大功德是佛母為了有心的護法弟子們而準備,每個人都要有堅決的意志和信心。佛母帶領大家做的事,絕對是領先新潮流趨勢,絕對是幫助大家擁有大富貴的豐盈人生,因此,每個人都要跟著佛母往前大步邁進,讓佛母的聖業發揚光大,示現蓮師祕境,開啟全民修行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