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07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燈陣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燈陣
 
《華嚴經》:「善男子!譬如一燈,入於闇室;百千年闇,悉能破盡。……能滅無量百千萬億不可說劫積集一切諸業煩惱種種障礙,發生一切大智光明。」
 
「太極」是指宇宙最原始的秩序狀態,也就是萬物的本源。「太極」代表著睿智、廣闊、道德、寧靜和諧,還有生命之源的精神領域。「太極」也是宇宙的能量,不論是天、地、人皆是陰陽太極運化而成,以致呈現生生不息的生命。
 
《心經》是大乘經典的精華、心髓,也是偉大智慧的表徵;而《心經》的智慧是教我們如何實踐積極的人生觀,如何實踐正法,而又能超越我執,得到內心的安定寧靜、生活中的祥和快樂。
 
燈明,能照亮一切黑暗、能點亮心中的自性佛;點一盞明燈,恭敬供養於佛,以此燈之光明,讓自己能脫離黑暗之牢,步步趨向光明之路。
 
上師設置的太極心經能量燈有非常特別和殊勝意義在其中,不同於一般的燈具,尤其又是以「太極」和《心經》鎮守為加持的力量,因此若是能恭請太極心經能量燈供養在佛前,功德可說是無邊際,同時也是跟佛母和蓮師結下無量善緣。
 
在除夕當晚,上師會將功德主們的太極心經能量燈設壇佈陣,讓各個功德主在一開春就立即先得到諸仙眾佛的加持護佑,以及福氣財氣的祝福,祝福功德主們在新的一年能夠消災增福,好運旺旺旺,煖然不止息。

點燈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