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07

蓮師祕境可以圓滿三代同堂的夢想

【蓮師祕境可以圓滿三代同堂的夢想,成為真正的神仙家庭,終將實現為公天下的大同世界】

蓮師秘境裡面有寬廣、完整的生活機能,有佛的愛、佛的慈悲,以及佛的恩典在其中。

蓮師秘境結合了宗教、現代感元素、高科技、藝術人文、完美舒適的居家生活、豐富多元的修行休閒課程,還有各式各樣新穎的產業……等。蓮師祕境可以圓滿三代同堂、共同修行的夢想,成為真正的神仙家庭。

老人在蓮師祕境裡身心靈能有佛母的依靠了無罣礙,最終還能跟著佛母離苦得樂,到達諸佛菩薩的淨土,這是非常圓滿且難得可貴,是大福報之境,更是為人子女該盡的最大的孝道。

蓮師秘境裡的每一個家庭都父慈子孝、承歡膝下,鞏固家庭幸福;獨身者在蓮師秘境裡全心奉獻才華,成就聖業,最終在蓮師祕境裡頤養天年。

蓮師秘境就是修心修善並福報具足之地,蓮師秘境裡充滿了高靈智慧的愛與能量,能夠住在蓮師秘境裡的人一定都是慈悲喜捨的大善人,從修行、行善中累積福報與幸福。

因此,要趕快將蓮師秘境打造出來,連結更多人赦因解果,幫助更多人福報具足,讓人們淨化身心靈,重新改變生命,把善業不斷擴展出去,終將圓滿為公天下的大同世界。

現階段對於蓮師秘境的論述,包括全方位的生活、全能的修行、產業整合……等,都只是非常淺顯簡易的機制與規劃,因為諸佛菩薩的智慧深遠浩瀚;在將來,上天要幫助全人類盤整全新的生活模式、全新的身心靈品質,以及全新的產業發展,這偉大的改變超越了所有空間與時間,因此不是我們現在所能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