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07

蓮師祕境是宇宙法財的匯聚地

蓮師祕境是宇宙法財的匯聚地。而蓮師財神金庫,是快速前往蓮師祕境、躍升新時空的跳板

蓮師祕境的浩瀚,並非三言兩語就能道盡,因此,蓮師祕境的智慧越能內化的人,就越能夠豐富生動的表達蓮師祕境的意義,同時也能影響更多人來學習護持蓮師祕境。

蓮師祕境是諸佛菩薩傳承的正法,是諸佛菩薩傳承的智慧,唯有將蓮師祕境創建示現,所有的人們、所有家庭、所有關愛的朋友、還有其六親眷屬才會相信蓮師祕境的偉大,進而受益。

蓮師秘境為什麼要趕快打造起來?為什麼要鼓勵大家入住蓮師祕境?因為蓮師祕境是佛母、蓮師賜予的禮物和福報,是人們皈依的道場,是人們心靈的家,因此,蓮師祕境的意義非常神聖遠大。

蓮師秘境是宇宙法財的匯聚地,這是一個大成就的未來;但現在,每個人都必須要有遠見、要有廣大的胸襟,將蓮師祕境不斷的廣傳宣說,逢人即分享蓮師祕境浩瀚如蒼海的智慧和偉大,功德福報終將回饋於自己身上,這是因果定律相繼不滅的道理,大家一定要相信。

蓮師祕境的示現是利益自己、利益大眾的事,因此,每個人都要很感恩佛母與蓮師、感恩道場、感恩上師。在蓮師祕境還未示現之前,每個人要趕快完整地建立好安置蓮師財神金庫的法益和觀念。

蓮師財神金庫是快速前往蓮師祕境、躍升新時空的跳板,將蓮師財神金庫廣傳,讓台灣各中小企業主來與蓮師企業金庫結緣,鼓勵各企業主安置企業金庫,早日將蓮師祕境創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