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2.07

「帝王」之術 ~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

「帝王」之術 ~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是失傳千餘年的古陣法,是古代皇宮貴族專門設置的陣法,是代表尊榮富貴上乘之陣法,是和宇宙能量連線的強大陣法。
 
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有非常特別和殊勝意義在其中,以「太極八卦」和《心經》鎮守為加持的力量,若是能恭請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供養在佛前,功德可說是無邊際,同時也是跟佛母和蓮師結下無量善緣。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設置的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氣勢磅礡,陣中有陣,尤其又有上師特請天之子「九條金龍」前來蟠踞守護,更加增強了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的靈力。
 
當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一點燃,各個功德主就立即會得到諸仙眾佛、宇宙虛空豐盛的加持護佑,以及福氣財氣的祝福,讓功德主們能夠調和陰陽之氣,和宇宙相生相息。
 
因此恭請如此龐大功德力的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是帝王的氣度,是皇宮貴族之胸襟,因為您護持的不只是自己的時運和財運,更是護持台灣的氣運和國運;加入七星八卦太極心經招財陣法可讓您運勢增長,趨吉避凶,元神光彩,運勢亨通,讓自己能脫離黑暗之牢,步步趨向光明之路。

點燈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