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蓮師祕境修行心境地

【蓮師祕境要帶領大眾前往新的修行境地與方向,引領流行新趨勢,把修行的智慧軟體確實的灌入在生活中】

人,要相信因緣法,要相信因緣合和。蓮師祕境要啟造,必須要把藍圖先植入在心裡,所謂「萬法為心造」,只要心建設好了,蓮師秘境自然就會示現,這不會是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因為眾志成城和因緣時機的純熟,因此,自然而然就會呈現蓮師祕境的榮景。

那麼,該要如何醞釀因緣呢?答案就是因果定律。想要有善緣,先要種下善果,就如同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在連結遊覽車因緣一樣。在連結因緣時,等於天天都在種善果,所以遊覽車的車長們要了解這種觀念,要相信改變命運就是這麼簡單,就是從連結遊覽車因緣開始,將來必定會有與眾不同的見證。

蓮師秘境的打造一定會造成轟動,因為蓮師祕境裡的KNOW HOW是一項偉大的創舉,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奇蹟。蓮師祕境要帶領大眾前往新的修行境地與方向,引領流行新趨勢,把修行的智慧軟體確實的灌入在生活中,這樣不但改變了現有的修行環境、居住空間的問題,甚至於還可以改變所有人類的困境。

早在十多年前,上天宇宙就讓上師看到幾秒鐘的影像,而就這僅僅幾秒鐘的影像,就令上師永矢弗諼,滿懷鴻鵠大志,10多年來一直朝著蓮師秘境的宏願前進,不敢停下腳步。然而現在在高端科技的環境下,有許多豐富的資訊和影片可以提供觀賞,大家的心是否更有力量呢?

所以,若能夠跟著上師的宏志,成為法的代言人,真的是很有智慧、很有福報,也是對未來充滿信心、充滿光明前景的人。

蓮師秘境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