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法益

【將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法益帶給大眾,即能獲得生生世世、源源不絕的善緣】

真理,都必須要切實的走過,才能徹底的體悟、才能獲得其中的價值。許多人都只想要享受結果,但不耕耘,也不想面對,更不想要承擔責任,這是不務實、好高騖遠的想法,也是現在很多人的迷思。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是給有福報的人去承擔的,因為有福報的人比較有智慧、內心比較容易升起慈悲,如此才能將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法益帶給普羅大眾,帶領人們從學法基礎一步一腳印的歷練成長,讓善種子不斷播下,即能得到生生世世、源源不絕的善緣,也是佛母最終加持和灌頂有心人,賜給大家光明美好的前景。

很多人有知識障;知識道理懂很多,但是卻不知道如何應用,也不願意運用,這是很可惜、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就是要教導人們學著先把舊有的知識障拿掉,全然接受新的修行觀念、新的修行模式,以及偉大的宇宙定律,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每個人都逃不了這個生命功課,所以大家必須要遵照佛陀傳承的真理、遵照上師傳承的正法。

能夠在這個時空進入協會修持佛母、蓮師法脈的人,必定有其殊勝的因緣,也必定有此生要完成的使命,這都是上天菩薩慈悲要奠定大家在未來,以及生生世世的大功德、大榮耀。因此,一定要全心全意的相信佛母,接受佛母傳承的功課與使命,這一切的賦予,都是因為佛母要栽培與成就,要全心全意的相信,最後必能得到大圓滿的見證。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