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護持道場的興旺

【護持道場興旺是所有護法弟子的第一順位,將來引領更多人進入到蓮師祕境的極樂淨土,共享美好】

修行是為了藉由上師傳承的功法來幫助大眾淨化身心靈,累增福報,以及接引因緣的經驗,學習如何從經驗中延展為修行智慧,強化行善的技術。

每個人來到協會就是要訓練技能。訓練什麼技能?訓練落實功法、身心靈合一的技術,以及聯結因緣的技能。培訓大家這些功法和技能,就是為了幫助大家在蓮師祕境示現前做準備,做身心靈的操練,等到躍升到高頻時空時才不會措手不及,以致措施良機。

任何法事都是要按照計畫、層次,還有階段性去運轉,若想要幫別人轉運,自己要先改變、成長,從中學習道場同心協力、團結的重要,學習締結因緣、聯結因緣回來道場的技巧。保持這樣的思維邏輯然後真正的落實下去,遇到任何人事物問題出現時,隨時回到法的源頭,如理如法的去修正自己,彼此之間同心協力、互相扶持,道場才會越來越興盛,能量才會越來越強大。

護持道場興旺是所有護法弟子的第一順位。每一位護法弟子都應該要有一顆護持道場的決心,懂得經營道場和諧、大正量的氛圍,建立讓大眾想要親近的淨土。

正確的心態、正確的言語和正確的作為是首要。上師傳承的正法要在自己的身上展現開來,要有純淨的心就會有強大的力量。上師一直鼓勵大家、催促大家來參與共修和開運大禮拜,都是為了讓大家更加奠定修行的基礎和大法的內涵。

因為修持大法而成長的經驗和智慧非常珍貴,大家應以親力親為、用身教帶導大眾如理如法的修持,將大法的智慧做最好的延續和傳承,將修持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的大福報廣傳宣化,引領更多人一同來響應,最終進入到蓮師祕境的極樂淨土,共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