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因為「愛」和「教化」的力量

【在蓮師祕境裡,因為「愛」和「教化」的力量,讓社會凝聚良善風氣的循環,生生不息】

世間上沒有任何一種產業可以涵蓋人類11項需求,但是在蓮師祕境裡,不但可以解決人們11項生活需求之外,更能幫助人們解決生命的功課;沒有痛苦、沒有煩惱,只有幸福、只有智慧、只有滿滿的富足感,這就是蓮師祕境的KNOW HOW。

「愛」,是最美好的禮物。蓮師祕境就是要把愛分送出去,讓每一個人因為愛而快樂、因為愛而離苦得樂,在蓮師祕境裡,看到的都是健康、看到的都是希望、看到的都是活力;每個家庭都安定,子孫賢孝讓老者有尊嚴,每個人都懂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道理。

在蓮師祕境裡,「愛」,是如此的深沉與厚重,教化的力量是既柔軟又強大,使得家庭教育在社會上明顯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形成一股龐大良善風氣的循環。上師執法近20年,一直都在協助大眾找到人生新方向,重新開啟美好新人生,帶給大眾對於修行有不同的新見解和新文化,不斷的分送福報與智慧給予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