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許多人到蓋棺論定前

【許多人要等到蓋棺論定前的那一剎那,才了悟自己汲汲營營一生所追求的,是永遠無法滿足】
因為悲天憫人的上師深刻體會到人生苦短,也清楚的知道人一生下來都會有罣礙、有痛苦、有執著,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有成就,只要一有所求,就永遠都不可能滿足,於是,就不斷地用自己的方式處心積慮想要求得如願,以致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往往都是要等到蓋棺論定前,才了悟自己汲汲營營一生一直在追求的,是永遠無法滿願的,最後空留遺憾。

但是在蓮師祕境裡,可以幫助大眾滿願,是一個可以享受頂級版的神仙生活,每天都快樂、、每天都滿足、每天都在幫助別人,一個充滿大愛、充滿豐盛正量生活的美好境地。

即刻起,讓我們開始把愛的能量、把「嗡」的能量分送出去,跟很多很多人分享,送給別人光明,送別人希望,讓人們回歸正道修行,回到蓮師祕境裡離苦得樂,因此,蓮師祕境是人間一項最完美、最極致的人類生涯規劃,是一處真正永恆的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