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每個人都須經過法的洗滌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過法的洗滌,才有福報進入蓮師祕境極樂天堂】

每一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有與生俱來的才華、獨特的人生經驗,以及必須完成的功課。每一位護法弟子、每一位善因緣被上天引領回來佛母的座下,皆是因為佛母要成就豐富的未來贈與大家。

「淨化身心靈工程」這個詞彙,只是生命歷程的一個濃縮,但是卻涵蓋了所有人的生命課題、宇宙定律。

上師近20年來致力於淨化身心靈工程,傳承許多珍貴、神奇、新穎的功法;身體有身體的功法,心有心的功法,靈性也有靈性的功法,而這些功法都是幫助人們做身心靈的整合,清除黑暗面,以及神性面的開發,藉由修行功法維妙維肖的運行,正向的改變成長。

佛母的法脈是具有國際宏觀和宇宙觀的,在開啟未來的願景 ─ 蓮師祕境之前,每一個人都必須先整合身心靈,為什麼?因為進入蓮師祕境的人,必須是經歷過修行功法的洗滌、體驗及淬鍊靜觀默照真理之道,明白什麼是永恆的快樂,如此才有福報進入蓮師祕境這樣極善極樂極美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