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台灣的共業若解除

【台灣的共業若解除,社會秩序就不會敗壞,風氣就會良善和睦,國家自然國泰民安,繁榮富裕,百姓們安居樂業】

台灣若是能夠上至中央政府、地方,下至企業集團以及子民們在佛母的座下修行,試想:人們會不會快樂?台灣會不會一片祥和?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全台灣若能在佛母座下修行,人民不但會祥和快樂,還會促進國家經濟富裕繁榮。

假使執政者、政府官員,或是企業集團領袖懂得運用佛母的智慧、法的力量來治理國家、帶領企業,就可以解除整個國家的共業,以及人民的共業,共業若赦除了,黑暗能量以及負面磁場自然也就消滅,如此一來,社會秩序就不會敗壞,社會風氣就會良善和睦,自然就會影響整個國家國泰民安,經濟發展穩定成長,百姓們個個安居樂業;反之,若是國家經濟衰敗,人民貧富差距大,天災地變多,社會刑案層出不窮,那都是因為〝共業〞所致。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了解因果的真理,並且都要相信因果定律,有了這樣的共識,才能體會度眾的功德與重要。協會有一套完整身心靈淨化工程的KNOW HOW與體系,這套豐富多元且完整的智慧對於內在修持的功法與外在修持的功法,以及幫助人類重建人生有著非常大的幫助,甚至可以說是唯一的、終極的,可以幫助全世界扭轉頹勢、消弭暴力、重啟光明的KNOW HOW。

這套身心靈淨化工程的智慧體系是上天菩薩、宇宙高靈的旨意,託付在上師的肩上,而這樣高頻智慧的體系,必須要藉由各位護法弟子們不斷的去傳承、去接引更多有志之士一同來響應、共襄盛舉;因此上師希望每一位弟子都能將基礎功法強化,練習將上師傳承的功法內化到深層自我的潛意識裡,如理如法修持,不斷的積功立德,那麼,大家集體正量的頻率就會變得非常光明、非常強大,進而在無形中感染他人,使他人攝受共同學習正法,所以在此非常鼓勵大家要將上師傳承的心法、表法練到爐火純青,達到盡善盡美的極致,快速提升自己的心靈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