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沒有善根福報的人

【一個沒有善根福報的人,是絕對無法理解蓮師祕境的神聖與偉大,自然也就無法進入蓮師祕境的彌勒淨土裡】

四弘誓願裡說道:「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承。」這是渡眾生、斷煩惱、學法門、練功法,也是自利利他、自覺止惡的智慧。

上師傳承的功法,無論是開運大禮拜、念誦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都是真正落實、體現出四弘誓願的精神與意涵。因為開運大禮拜功法可以幫助大眾快速消除赦免身體和心理的障礙,滅除貪瞋癡慢疑五毒,再加上念誦佛母大法,化解一切祖業、干擾,使自心清明,智慧開啟;倘若再將佛母的慈悲與大愛,以及上師傳承的正法大力廣泛宣說、傳播,闡揚宇宙生命的真理,普濟一切有情的眾生,積功植福,最後方能進入蓮師祕境浩瀚的新式天堂。

蓮師祕境的示現代表著人類共業解除後的天堂,是進入第五次元的財神時空;因此一個沒有善根福報的人,是絕對無法理解蓮師祕境的神聖與偉大,自然也就無法進入蓮師祕境的彌勒淨土裡。

蓮師祕境要帶給人類的願景非常浩瀚、非常龐大,若想要將蓮師祕境示現,還必須要集結大眾的善心善行,累積大功德大正量,以及眾護法弟子精銳的修行技術與專業的渡眾服務。

因為蓮師祕境是一個全新時空的開始,一個新天新地新文化的啟程,進入蓮師祕境、躍升到新時空後,即能成為擁有新文化的新人類。因此,每個人必須要從內心開始重新建設、整合,藉由上師傳承的身心靈淨化工程來洗滌、淬鍊,這個修持的過程絕不能省略。

在2018年,蓮師祕境一定要圓滿200位的預訂戶,若是每個人都如理如法去落實上師傳承的功法、引渡連結更多的眾生,同舟共濟、群策群力將蓮師祕境建造完成,那麼,每一個進駐到蓮師祕境裡的人都會因此而幸福美滿、安居樂業;進而將蓮師祕境的智慧、蓮師祕境的功德不斷地擴散、不斷地發揚光大,讓蓮師祕境崇高、神聖、美好、純善的精神來幫助社會、幫助台灣的未來充滿光明與希望,前途無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