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蓮師祕境不是盲從

【蓮師祕境不是盲從,更不是迷信,而是要如理如法去深耕、落實,集結龐大的善念與功德來示現】

我們要深信蓮師秘境崇高卓越的理想。佛母和蓮師慈悲不斷的指引人們朝向蓮師秘境的目標邁進,都是為了要幫助人們了脫生死。這不是盲從,更不是迷信,因為蓮師祕境是必須要靠一步一腳印、如理如法的去深耕、去落實,集結大眾之善念與龐大的功德轉現出來。

蓮師秘境裡完美的整合了家庭、經濟、產業、生活與休閒……等種種項目,人們在蓮師祕境裡能夠盡情的發揮才華幫助別人,藉以讓自己建立生活的安定。

大眾心裡的苦、大眾的面臨困難點和問題,宇宙高靈都知道,上師都很清楚,但是,大家一定要秉持著堅定的信念,全然相信蓮師秘境絕對可以解決所有人類的需求;因此,每個人都要勇敢突破自己的難關,努力的將蓮師秘境實現出來。

功德要趕快修,把功德修得滿滿的,福慧圓滿,所有人間罣礙都可以順利解除。蓮師秘境是高頻、高次元的示現,自己先要具備堅定不移的信心、齊心戮力的態度、全力以赴的作為,才能有機會進入蓮師秘境。

第四場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是大家展現前進力量的成果,接著第五場大法會,則是大家展現超越力量的好機會;讓自己許下心願全力行善,幫助更多的人回歸母源,投入修行的善業,投入蓮師祕境的善果;因此,蓮師秘境不是自己的事,而是眾生的事。

蓮師秘境是人們未來希望的藍圖,大家要共同來創造,有了成功創造蓮師秘境的經驗值,將來才能複製更多的蓮師秘境造福人群;不斷的超越和超渡,超渡人民的共業、超渡台灣的共業,讓台灣康樂富庶、繁榮祥和,重拾「福爾摩沙」的美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