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8.01.31

讓自己擁有專業的修行技術

【讓自己擁有專業的修行技術,成為專業修行者,這樣才能進入蓮師祕境企業修行完美的整合】

上天賦予協會宏大的法脈、新穎的修行功法,規劃修行目標,也就是宣揚「造鎮計畫 ─ 蓮師祕境」和「全民修行」。

早在10多年前,上師在宣揚「造鎮計畫」時,造成了許多人不客觀的言論。對於大眾而言,「蓮師秘境」是一個全新的、陌生的名詞,但是對於協會來說,卻是一直遵循、堅定不移的宗旨。

上師弘揚正法近20年,從無間斷,為的就是要建立全民修行的極樂淨土,也就是蓮師秘境。蓮師祕境是所有財神的總集、是所有正法的總集,是上師代天宣化的德心與精神,是護法弟子們修持正法、廣傳正法之大功德的示現;這深奧偉大的精髓是千真萬確、無庸置疑的。
 
蓮師秘境是未來法,是眾生離苦得樂的一個人間淨土,在蓮師祕境還未示現之前,蓮師祕境都還只是一個理想。該如何將蓮師祕境成功打造?這是有步驟,必須要循序漸進去落實。

首先,要讓自己擁有服務眾生的大愛觀,運用正法智慧改變自己,如理如法修持上師傳承的功法,並且將修行大愛觀帶入家庭,圓滿自己的家庭,接著再幫助其他家庭圓滿,讓自己擁有專業修行技術,成為專業修行者,這樣才能進入蓮師祕境企業修行完美的整合。

協會所倡導「企業修行」、「產業整合」這套佛菩薩的智慧,不論任何一個行業都需要。若是小至個人、家庭,到所有企業、社會都能對佛母有信心,不論身分地位皈依佛、皈依法、皈依上師、皈依道場,達到進入全民修行的境界,即能讓人們內心充滿光明希望、富足快樂;讓企業經營擁有正向績效、蓬勃發展;讓社會乃至台灣上下繁榮樂利、安定祥和、強盛興旺。

因此,每一位護法弟子要將修行成功經驗與修行法益快速廣傳、分享給大眾,讓修行正法的良好文化深入家庭,感染地方,再帶動企業、社會共同來護持正法,共同成就蓮師祕境的建造,共同揚升進入美好的新時空,創造生生世世相繼不滅的大正量、大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