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23

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就是蓮師祕境的地基

【佛母大法和雨寶大法就是蓮師祕境的地基】

「信、願、行」是學佛的不二法門。對於蓮師祕境這樣的一個新興理念,和這樣的一個可以幫助大眾安身立命的人間天堂,大家應當要發揮「信、願、行」之信念,以及堅忍之心,發願努力去實現。我們下一代的靈性其實都很高,根器都很好,他們都知道蓮師祕境的重要性,現在就只差各位護法弟子創建的行動力。打造蓮師祕境是不可能一蹴可機,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要按部就班一步一步去實踐,這時候,地基就非常重要。佛母孔雀大法以及雨寶陀羅尼大法一定要認真修持,因為這兩部大法就如同蓮師祕境的地基一樣重要,先有了穩固的地基,再配合深信不疑的信念,然後再如理如法的去實踐,最終將蓮師祕境呈現在世人面前,如此即能造福更多的眾生。

「蓮師祕境」的論述所涵蓋的範圍之廣大,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因為蓮師祕境不但超越了舊式和現代的修行觀念,還可以幫助大眾破除因果的纏縛,是可謂全方位以及大圓滿的新興市鎮。在蓮師祕境裡,可以滿足專業修行人食衣住行育樂的需求,同時也可以顧全事業、聖業以及家業的圓滿,這樣破天荒的論述,總結了菩薩智慧的終極版,其功德說不可盡,所以大家一定要用很渴望的心,將這終極版的智慧透由自己的雙手打造出來。

大法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