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23

如果你真的看懂了 你就翻身了

【大家好好用心的將蓮師祕境打造出來,讓這份厚福庇護世世代代的子孫】

許多人窮極一生只為追求名利、金錢,不懂得生命真正的價值,也不知道植福做功德的重要,再加上現在整個大環境磁場變遷,末法天年,很多人都被業海洪流給吞噬淹沒,這都是因為沒有正確健康的觀念和行為,不但沒有造福子孫,自己還失去了健康,實在是得不償失。

那要如何成為一個祖上有德,真正可以庇蔭子孫的人呢?改變觀念、改變行為,用修行的福報和功德來造福子孫,修功積德,這才是真正一個祖上有德的人。「蓮師祕境」是將修行和休閒結合在一起的善業,也是眾人努力修行之後的善果,是人間的「彌勒淨土」,因此,期許大家好好用心的將蓮師祕境打造出來,讓這份厚福庇護世世代代的子孫。

美國太空總署預言小冰河時期即將來臨,小冰河時期其實就是人類的共業所造就出來的,提出這樣的論點並不是要讓大家擔憂,又或者是要讓大家起煩惱心;提出這樣的論點是希望每個人能夠好好的正視這個問題,不要這個逃避問題,又或者漠視這個問題,因為大環境的改變會貽害下一代,你我不得不去面對,也不得不去解決,然而,蓮師祕境就是扭轉這個劣勢、轉禍為福的大好機會。

要打造蓮師祕境之前,大家一定要齊心將台灣巡迴公益大法會成功圓滿,因為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是打造蓮師祕境的第一步,是一個驅使我們邁向光明的契機,因此護法弟子們一定要努力將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舉辦成功,趕快幫助自己以及大眾先將因果障礙赦除,將因果障礙赦除,導正觀念和行為之後,即能進入下一個示現蓮師祕境的步驟。

蓮師秘境專線:0921-46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