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13

蓮師財神金庫5

【蓮師財神金庫之珍寶聖物,如同一座座小金字塔,以聚沙成塔之精神,匯聚大眾的善力量,凝聚強大的高能,共同來守護地方】

短短半小時的修持雨寶大法,期間,上師祈請黑財神、黃財神、紅財神,佛母臨壇共同加持,功德迴向台灣、迴向人民,讓台灣國運昌隆,讓人民生活安和樂利,這是法的浩瀚,這是佛的威德力,尤其是上師和護法弟子們齊心勾招宇宙鉅富金流,將這股強大的能量、強大的善念灌注到個人金庫、企業金庫,幫助擁有金庫的功德主們能夠福慧圓滿,得到宇宙最美好的祝福。

企業金庫佈陣,是一門非常深奧的法門與涵義。最近氣候異常,造成地球很龐大的干擾和負擔,地球自轉速度變慢,失去平衡,地震次數會變得更加頻繁、地震所造成的破壞和影響程度也更為強烈,人類將面臨前所未有嚴峻的挑戰,而「氣候」,即是影響的主要原因之一。

早期,上天就一直指示上師要建造金字塔,因為《金字塔能》,又稱《生物宇宙能》,是一種再生的能量,可以聚集協調宇宙巨大的能量源,是穩固地盤、強化磁場、平衡地球運轉的堅強支柱,但因台灣人民集體的共識混沌紛亂,共業糾纏不清,導致正向能量不夠龐大,金字塔建造規劃始終無法成行,因此是個非常大的隱憂。

再則,自古以來地球的面貌因為人類肆無忌憚的開發,過度消費地球的資源而遭到破壞,南北極磁場逆位對調,氣候暖化,天災不斷,惡化的速度愈加快速,地球面目全非,這無疑是雪上加霜,形成非常大的危機。面對這樣災害的變異,我們地球需要更多的強大力量來穩固、來守護,而金字塔,來自遠古神秘的力量,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希望。

金字塔建築非常精準、奧妙,建築結構和定位技術精細完美,外型設計高超,100%沒有一點誤差,這單靠人類的科技和建築技術是無法打造出來的,因為金字塔特殊的形狀能夠接收宇宙能量進行著相互作用,因此,金字塔能夠使地球包圍在高度能量磁場裡,穩定地球軸心。

既然現階段無法成功打造金字塔,所以蓮師慈悲賜予蓮師財神金庫之珍寶聖物,特諭上師傳承大眾以聚沙成塔之精神,匯聚大眾的善力量,如同一座座許多的小金字塔一般,凝聚強大的高能,共同來守護地方;這是你我為地球萬物應盡的義務,也是你我的能力所及,在此,呼籲大眾要盡全力恭請蓮師財神金庫來鎮守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