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13

蓮師祕境

【蓮師祕境現代道場就是結合鄉村都市,擁有各種高科技生活機能以及完整公設的修行場所,讓大眾因緣不用改變在都市生活的模式就可以修行】

協會10多年來沒有與世界接軌,聽從上天的安排一直隱居在山上默默的在修持與訓練,今天有幸打開世界的窗口才發現,宇宙高靈多年來傳承的法脈一直都是走在時代的最尖端,也更讓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對於建造蓮師祕境的堅持、我們遵循上天旨意的方向是正確的。

為什麼蓮師祕境偉大的藍圖現在才示現?為什麼蓮師祕境現在才問世?因為上師久居在山上,期間,深刻的體悟若是要都市人長期在山上居住,這是非常難克服的;或許來個幾天休閒一下、清靜一下還可以接受,但是要長住,這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況且,未來的布局也是為了引領未來的新人類,而新人類大多都離不開都市繁華熱鬧的生活,所以上天一開始就要上師打造現代道場。

蓮師祕境現代道場,為什麼叫現代道場?現代道場就是結合鄉村都市,擁有各種高科技生活機能以及完整公設的修行場所,讓大眾因緣不用改變在都市生活的模式就可以修行;雖然三峽聖地這樣山川秀美、鍾靈毓秀,擁有高頻的能量、清亮的磁場環繞山頭,在這裡修行,是千真萬確最好的選擇,但是以現代人享樂至上的觀念與慣性,是絕對不會到窮鄉僻壤的深山裡面來修行的,這是在這個時空必定要面對的現實問題。

三峽聖地與蓮師祕境結合,都市跟郊區結合是一樣的道理。所以現在要開始從都市佈局,讓因緣們藉由蓮師祕境活動的模式,進入正軌之後再回到聖地集結,那就是另一種靈性昇華的境界;因為在聖地有更多元、更豐富的成長課程與朝聖活動來幫助大家提升,上師現在要創造的就是讓大家體驗這兩種截然不經驗。

佛母要把城鄉串聯起來,這個願景聽起來很完美、很美好,但卻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因為要經歷過許多的學習改造和成長,所以這10多年來上天一直在叫大家準備,是在幫助大家醞釀修行的能量與內涵,這絕對是值得的,為什麼?因為上天開出了最有前瞻、最符合人性的修行模式,就是蓮師祕境,所以,總括來說,終究還是必須要回到實務面,也就是度眾的技術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