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13

蓮師財神金庫4

【蓮師財神金庫是匯聚宇宙財富最神聖的法器,更是蓮師財神的眷屬】

大家要記得,錢財是最乾淨的能量,當大家很恭敬的將蓮師財神金庫請回家之後,要把金庫放在家裡最好最乾淨的地方,恭請者的心要清淨,所有的動機和念頭要非常乾淨清明、純善,沒有貪念、沒有妄想,清楚了意宇宙的真相、不是交易買賣,只有利他,如同妙月長者的典範、妙月長者的功德,這樣蓮師財神金庫的恭請者即能與金庫相應,讓恭請者在未來能夠好運連連。

我們要相信法,相信佛母大法幫我們息災除障,相信雨寶大法幫我們去貧招財,一直不斷的修持,甚至精修這兩部法寶,即能擁有宇宙世界一切的富貴。尤其是雨寶大法更是招財富貴的大法寶,金庫恭請者若能如裡如法的精修雨寶大法,那麼,金庫就會開啟十方法財,匯集台灣的五路財源,成為大財庫,讓恭請者五行大運轉。

蓮師財神金庫是匯聚宇宙財富最神聖的法器,擁有法器的恭請者都是蓮師財神的眷屬,是應該把蓮師財神法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人,也是大轉家業、事業、聖業的關鍵點。很多人會問:恭請蓮師財神金庫有必要這麼隆重嗎?答案是,只要你認為恭請金庫是一件很慎重、很殊勝、很莊嚴的事情,所有恭請金庫的儀軌和過程,你都會希望越隆重越好,這是淺顯易懂的事情。

蓮師財神金庫恭請回之後,要記得每天跟金庫相應,以清靜的心來和金庫連線,每天持之以恆,再加上定期回到法源修法,如此即能獲得宇宙無限的智慧。在此鼓勵大家一定要規劃時間定期回到法源修持福報、增長福報,將來一定會大富大貴。

上天慈悲藉由蓮師財神金庫來改變大眾對於修行的新思維,重新整合大眾的觀念,傳遞大眾明白一個道理:將來意識的能量是真善。越純的善、越誠的善,就越能勾招宇宙財富,大發十方財,福慧都具足。

量身打造企業金庫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