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13

蓮師財神金庫3

 

【宇宙的意識金流與金錢能量,全都匯聚濃縮在蓮師財神金庫裡】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相信每一個人都愛錢財,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要尊重錢財,也不知道尊重錢財的重要。「蓮師財神金庫」就是一個體現出愛錢財、尊重錢財的最佳典範。

蓮師財神金庫的恭請者在將金幣放進金庫之前,必須很慎重的將金幣一枚一枚蓋上自己的手印,在一邊蓋手印的同時,要記得一邊持咒,同時還要一邊觀想這些金幣就如同宇宙金流一般源源不絕的幻化下來,隨後把金幣放進蓮師財神金庫裡,如此更能增添金庫的法力和靈力,再加上把金庫供養在蓮師財神宮殿裡,在八路財神日夜加持灌頂之下,給予金庫滿滿的能量和生命,因此,大家不要輕忽金庫神奇的功德力量。

當大家把蓮師財神金庫恭請回去時,必定是很期待金庫能為自己帶來什麼樣的轉變,其實,宇宙間早已經偷偷降下宇宙意識金流與智慧,匯聚濃縮在各個恭請者的蓮師財神金庫裡,只要恭請者對金庫有多尊敬,金庫也會以同等的報酬來回應。

不但如此,蓮師財神金庫裡承裝了100多枚金幣,若是我們能常專心持誦「嗡啊哞」,金庫回應我們的就不只是一百倍的靈力,甚至於是千萬倍、億萬倍。為什麼?因為「嗡啊哞」是充滿宇宙和生命的根本法音,是一切佛咒之本,是諸咒之母,是宇宙一切秘密的總集,一切菁華能量都在「嗡」字。由此可知,「嗡啊哞」具有廣大無量無邊功德神力,當我們對金庫的信念越堅定,持咒的心念越清淨,金庫自然就會神力倍增。

企業金庫量身打造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