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2.01

蓮師財神金庫

【所有產業都要大整合,擁有金庫的人,是具有龐大金錢能量的人,將來才不會被產業革命的洪流淘汰】

在念「嗡」字的時候,要觀想宇宙金流大能量灌注在蓮師財神金庫裡,讓蓮師財神賜予的宇宙金庫來幫助恭請者有形無形的財富功德具足。

宇宙的蓮師財神金庫是生生世世的大福報,如果個人能夠將錢王安置在金庫裡,並連續恭請108個金庫,將來才能順利的進入財神時空,財庫大滿盈,富可敵國,因為在不久的將來,所有產業都要面臨大整合,擁有致富金庫的人,是具有龐大金錢能量的人,如此才不會被產業革命的洪流淘汰。

當各位都擁有自己專屬的財庫之後,即能夠進入蓮師祕境的智慧裡,因為蓮師祕境是宇宙金流的大整合,在新時空裡,經濟即將要重新分配,而誰有資格能夠拔得頭籌呢?這個宇宙金流將會分配給誰呢?答案肯定是分配給有心的人、有大正量的人、有好觀念的人以及有作為的人。

具備以上條件的人,還要懂得運用蓮師財神金庫來運轉,運轉宇宙金流、接引宇宙金流進入個人專屬的金庫裡,進而成就、深入蓮師祕境這個廣博深奧的大版圖、大智慧,這輩子若能跟這個法脈結緣,是生生世世修持來的大福報。因此在新時空裡,大家應該要用正法、用功德來拚經濟,唯有正法和功德才能增長智慧,有智慧做事才能有正確的方向、有強大的助力,這都是佛母和蓮師的慈悲。

蓮師財神金庫諮詢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