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1.26

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下)

【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是未來經濟的主流,若將錢王安置在蓮師財神金庫裡,可以奠定金庫恭請者致富的基礎、為恭請者設下致富的密碼】(下)

錢王真的難能可貴,除了擁有88場法供養的功德之外,也是眾多護法弟子跟隨上師多次到國外修持的宇宙大願力,得到大福報回來台灣,到現在這個新時空才有幸能獲此珍寶,再將這些珍寶廣傳出去,幫助更多有緣人能夠得到錢王的祝福與守護,並鼓勵大眾恭請蓮師財神金庫安置錢王,如此更能夠凝聚錢王的正量,接收宇宙源源不絕的金流,因此,每個人若都能擁有金庫,那麼就能藉由金庫的靈力產生強大的力量來穩定台灣磁場。

企業主若想讓企業營運更順利、更加蓬勃發展,就要造蓮師財神企業金庫;家庭風水不好、磁場混亂,也需要打造蓮師財神金庫,藉由金庫改變能量、改變磁場、改變運勢、改變未來最好的一個財神聖物。

大家都很嚮往蓮師祕境的彌勒天堂,但蓮師祕境是福報所幻化的,所以在蓮師祕境打造前,我們要練習從打造蓮師財神金庫開始著手,將福報修持得滿滿的。福報具足,才能有能量;有能量,才能擁有屬於個人金庫的資格;等到福報具足之後,即能聽得懂蓮師祕境深奧的內涵。

企業主比較有福報,比較懂得蓮師祕境的浩瀚和智慧,比較容易創造蓮師祕境的藍圖,但是在成就蓮師祕境示現之前,要先得到企業金庫的福報,如此才是有愛心、有智慧的企業主,一個願意用正法來為眾生謀福利的企業主,同時也是上天宇宙要大大加持護佑的人。

蓮師財神金庫恭請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