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1.26

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中)

【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是未來經濟的主流,若將錢王安置在蓮師財神金庫裡,可以奠定金庫恭請者致富的基礎、為恭請者設下致富的密碼】(中)

錢王是宇宙間最乾淨的能量,若將錢王安置在蓮師財神金庫裡,讓金錢龐大的能量匯集在其中,再加上金庫裡每一個錢王都有金庫功德主專屬的指紋,使得金庫的功德生生世世都能夠保存,奠定金庫恭請者致富的基礎、為恭請者設下致富的密碼,而五行蓮師財神金庫又是財庫滿盈的象徵,所以蓮師財神金庫應該要不斷擴張才是。

蓮師財神金庫不單單是只有個人可以恭請,企業主更需要恭請蓮師財神企業金庫,蓮師財神企業金庫是以1000個數量起跳,因為能同時擁有1000個金庫的企業主即是代表大能量、大福報之人。

為什麼上天要特別降下企業金庫這個大功德給企業主呢?因為在今年二月份開始就已經進入了新的時空,在新的時空裡,所有的商業模式和商業行為都在悄悄的改變,在這個種種改變的衝擊之下,許多產業即將面臨被淘汰的窘境;而企業主們背負著許多人的家庭責任與社會責任,因此,上師慈悲率領眾多的護法弟子日夜修行,10多年來不曾間斷,大禮拜功法、煙供大法、佛母大法……等,用真實的修行功夫來感動上天,所以上天恩准賜予蓮師財神金庫這個大福報給世人、給企業主,幫助大眾成功跳脫困頓,這絕對不是貪念,而是要教導大眾衝破舊時空,福慧更加增長。

蓮師財神金庫恭請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