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1.24

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上)

【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是未來經濟的主流,若將錢王安置在蓮師財神金庫裡,可以奠定金庫恭請者致富的基礎、為恭請者設下致富的密碼】

 

每一場大法會過後,所有的認知、想法和智慧要非常先進、超前,因為佛母傳承的法脈是宇宙大法,因此,修持佛母大法必定要擁有宇宙宏觀。

 

錢王、蓮師財神金庫、蓮師祕境是怎麼來的?答案肯定是因為修持種種福報而來的。為什麼會有錢王、蓮師財神金庫以及蓮師祕境的出現呢?那是因為現在的時空動盪混亂,是經濟要制裁的時候,所以很多人身心靈失衡、惡化,而錢王、蓮師財神金庫以及蓮師祕境的出現,就是要幫助所有人得以解決苦難、脫離困境。

 

錢王怎麼來的?錢王是上師於一百零六年二月的錢袋月,率領大眾修持88場勾招宇宙正量的法供養而來的。錢王是金錢的領頭者,錢王因為宇宙大法的加持與授命,特別降下來重整經濟,成為未來經濟的主流,賜福給有緣人,因為錢王被賦予這樣神聖的使命,所以錢王的持有者,也應當供養錢王、安置錢王,用這樣的善念力來恭請蓮師財神金庫。

金庫恭請專線     0921-   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