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蓮師秘境 善業能量製造廠

蓮師秘境就是提供一個身心靈淨化多元、多樣性的安全機能環境,而且蓮師祕境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意思是說,每天24小時都不休息,每天24小時都在救渡眾生,每天24小時都在植福田,所有善念善行的電波每天植入細胞中,整天氣場都在淨化,讓住在蓮師祕境的人們身心靈都健康,衣食無虞,精神糧食充足飽滿又豐富,這樣的場景真的很值得大家投入時間好好的來成就蓮師秘境,各位要趕緊超越這個概念。

上師這十多年來看到許多人為了追求物質生活、貪圖享樂以及背負著家庭重擔而身心疲乏,尤其是上有高堂需奉養、下有幼兒待教養的「三明治世代」,正背負著愈來愈沉重的責任,以至於現代人不願意生養小孩;加上大多數人在漠視因果、不相信因果之下,導致嬰靈越來越多,怨氣也越來越重,造成家庭問題、社會問題與日俱增。

蓮師祕境是一處因果大圓滿的彌勒淨土,蓮師秘境裡囊括了食、衣、住、行、育、樂、老人、小孩、事業、家業與祖業,這所有種種與生活相關,有形、無形的都能從蓮師秘境中獲得,讓家庭和社會重拾祥和美好又平安的境地。

擷取自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傳承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