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大法會聖物是為所有人準備

現在處在高頻時空,人心轉變得很快,功德流失得很迅速,業報也如同洪水猛獸一般不停的追趕。先知先覺的人總是懂得預防,總是懂得走在惡念發起前和惡業討報前做足了功德而平安順遂;後知後覺的人,往往都是在感受到業報來追討之後,才會趕快匆匆忙忙的尋求解決之道;不知不覺的人最恐怖,(因為很恐怖,所以小聲說)禍難臨頭都還不知道。

11月12日大法會所有的功德聖物都是為了所有的人而準備,先知先覺的人總是跑在前面搶著做功德,而後知後覺和不知不覺的人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教他們預防因果,教他們認識因果,幫助他們認識大法會的聖物對他們而言有多重要,因為他們誠心恭請的功德聖物能夠放在千萬等級的火供壇城內,這種機會那可是一輩子也等不到的。

在關懷因緣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認為大法會很殊勝,只要本人到現場去虔誠唸經祈福就好,為什麼還要再花錢請聖物?殊不知一般我們到宮廟裡拜拜,一定都會準備鮮花、金紙和供品,再不然就添添香油錢,這是基本的作客之道,我們到神佛的殿堂去祈求、去禮拜,絕對不可能空手去;又或者我們去答謝神佛,所謂「吃果子、拜樹頭」,用誠心準備許多禮品去供養以示我們的誠心。

參加大法會也是同樣的道理,只是形式不同、儀軌不同、供養的聖物不同而已,所以無論是灌頂功德、葫蘆燈功德、藥供功德、大金蓮功德、神變寶盒功德,都是上師為了大眾需求所精心設計的供品項目,既可以供養,也可以植福田,更可以藉由功德項目讓佛母加持我們所需,真的是一舉數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