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開運大禮拜赦除因果

想得到財神加持,一定要先學會用開運大禮拜功法來設除因果

你們想得到財神加持的人,首先一定要先把因果定律學會,不但要學習解因果的概念,還要學習如何設除因果;因為懂得解除因果的人福報具足,往往不求自得,做什麼事情都會很順暢,遇到困難也能很快的迎刃而解,上師在帶領大家、陪伴大家經歷過這麼多的法事,相信大家已經可以從這些法事中驗證因果定律的奧妙與重要。上師透過種種法事傳承给大家,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到這樣豐富的親身經驗和心靈成長,例如:開運大禮拜的儀軌。

開運大禮拜儀軌就是在幫助大家設除身體上的因果,讓大家在開運大禮拜的儀軌當中鍛鍊身體的健康、豐富心的智慧,培養靈性的成長;假使你們能在開運大禮拜的儀軌中讓自己禮拜得很優雅、很從容,代表你們身體的業障已經在慢慢消除,但如果還是拜得上氣不接下氣、叫苦連天,就表示你們的身體和心境還是被障礙住,業障未解除。

現代人大多不重視靈性的健康和品質,也不明白靈性世界豐富的重要,所以才會每天極欲向外追求,希望藉由外在的物質,來彌補內在靈性的空洞。例如:不斷的花大錢買生技保健食品和營養食品、把吃喝玩樂和休閒奉為圭臬、崇尚紙醉金迷的生活、像拼命三郎一樣拚事業、拚財富……等,盲目的跟從,如同無底洞一樣永無止境,如此只是更增加了貪瞋癡三毒的慾望,在這樣惡性循環之下,身心靈怎麼會健康?

再說,很多人明明身心靈已經出現警訊了,卻還是選擇忽略內心深處靈性的吶喊,殊不知向內探求讓心清明、喚醒靈性覺知才是根本之道,所以導致現代人價值觀嚴重扭曲,社會亂象層出不窮,創造出這樣的充斥負面黑暗的環境。

擷取自黃財神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