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聽從靈性的召喚

聽從靈性的召喚 服務大眾靈性升 

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就是在告訴我們,貢獻自己的才能來回饋社會,幫助他人,當別人因為自己的幫助而歡喜,也能使自我內心感到無比的喜悅,服務除了是一種犧牲奉獻之外,更是一種責任與道德。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告訴我們,其實,每個人當初投身到地球來體驗人生時,早已準備藉由人間的種種人生歷程,來幫助自己的靈性耀升,但是當我們身處在五欲六塵中後,生活中的考驗卻一點一滴的汙染、蒙蔽了我們的心靈,冷卻了心靈深處的那份雀躍的愛與喜悅,使我們忘卻了當初來到這世界之前服務大眾的承諾。

這時,靈性就會透由人世間的種種問題來讓我們尋求答案,找回自我的人生方向,尋回心靈深處的喜樂,只要我們願意給自己一個再次尋回遺忘記憶的機會,願意聽從靈性的召喚,而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就會藉由各種不同的工法,來協助我們清理心靈的汙垢,誠實的面對自己,以最純淨的熱誠來幫助他人。

擷取自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智慧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