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應供功德主更殊勝的法益

企業主參與應供的功德,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緣分,這是一種善舉,如此的善舉不斷,即會形成更多的善因循環。在古法、民間信仰,或是道教的宮觀廟宇來說,應供功德主其實就像是爐主、頭家一樣;在一場法會盛事中,主要是要懂得承辦活動,出錢又出力,所有的大法事要瞻前顧後,是為公益、為大眾效勞奉獻的幸運兒,當然肯定會受到諸仙眾佛特別的眷顧和關愛。

企業主成為應供功德主時,一定要學習兩種功課,第一是個人修行的功課,第二就是家庭修行的功課。個人修行就是內心正法要足夠,對法要深入理解,將法運用在生活中。

再來,每個企業主在社會上都是非常棒的菁英,所以家庭更要和諧美滿,成為大眾的表率,把這兩個核心與根基扎穩了之後,最後才能夠進入到具有大福報的企業修行。因為企業修行牽涉到安定社會的力量,所以佛母特別指示大家,一定要趕快把個人和家庭穩定,如理如法收圓,接著我們才能將佛母法益造福社會,促進國家經濟繁榮。

擷取自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智慧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