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三施圓滿的應供

【應供功德主們要學習三施圓滿,最後一定會受到諸仙眾佛的眷顧與關愛】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需要廣結眾多的因緣來參與,更需要有心成就大法的企業主來響應、護持。應供功德主護持大法會,首先要學習「捨」。企業主來學習應供功德,除了要學習財施之外,其實還要學習法施和力布施,這樣才能圓滿布施波羅蜜。為什麼要極力推廣企業主們做供應功德呢?因為產業大革命很快要來臨了,到時候會有越來越多人會陷入困頓,因此佛母要行腳全台灣,舉辦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無非是希望企業功德主們能夠藉由應供的大功德力,在即將來臨的產業風暴中安然度過,這是佛母要賜給企業主們的大福報,

在大法會中,企業主們除了要學習應供的財施之外,還要在大法會的前置作業多多關心壇城設置的進度,細心的關照、了解幕後義工的需求,把大法會當作是自己的使命,當作是自己的盛事,不但如此,企業主還要帶領六親眷屬一同來參與大法會的前置作業,這就是力布施。

法施就是開善口,宣說公益大法會的殊勝,給人信心力量,或是跟義工,以及在內壇為大眾行大禮拜的護法弟子們給予鼓勵、感謝的正向語言,甚至,在大法會當天,上師會規畫一個有攝影直播的舞台,到時候會邀請各應供功德主上台接受採訪,分享參與應供的殊勝和心得感想,讓法施功德真正做到大圓滿。

做老闆的或是企業主若是有這樣三施圓滿的氣度,強大的金錢能量最後一定都會回到自己身上,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在這種善的金錢能量循環之下,付出的越多,回饋的也越多,這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但是這個金錢能量要回來的快或慢,其中可是有秘訣的。

在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中,如果企業主們能夠將應供儀軌守護到最後,也就是所有的應供功德主方方正正的圍在宇宙財庫煙供寶塔四周圍,等待宇宙財庫煙供寶塔轉化完,這才是將當天的應供功德守護圓滿,當然,這種全心護持的功德圓滿了,宇宙金流的能量當然回報的也就比較快,這也是因果精準無比的定律,也是真理,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擷取自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智慧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