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正量健檢 邁向新未來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場地的大小,其實也是在檢視我們修行功夫的階段、我們度眾的心量,以及靈性層次提升到哪個階段。浩瀚的佛母孔雀明王大法,都在一一示現其殊勝法益,都在帶領我們見證未來光明的希望與富貴圓滿的願景,所以希望大家時時回到法的源頭,好好努力淨化自己的身心靈,藉由佛母大法改造自己,重新演繹自己的新生命,一步一腳印創造台灣良善和睦、繁榮富裕的新天地。

上師知道現在所有人們內心的渴望以及一切所需,但是我們必須要配合整個國家、整個政策、整個時空的變動來調整我們的腳步與策略。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上天已經指引我們一條明確、成功的道路,而協會又是領受未來法旨,因此,今年,就在今年,2017年就是新時空的到來,也就是我們依法奉行、行功立德的大好機會;所以,上師希望所有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遊覽車高手們,趕快把心態和作為如理如法的整頓好,把上師傳承的做事方針與方法努力去落實。

如果大家都能這樣發揮團隊互助的精神,群策群力,那麼,我們每一場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基本上已經成功 50% 了,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只要第一步大家做對了,其他的步驟自然就會駕輕就熟。未來所有的發展、宏觀及藍圖,只有上師清楚明瞭,上師有絕對的責任與義務必須把這些未來的豐富美好一一教導各位去開創、去體驗,幫助各位改變生命的航道,創造豐盈富貴有價值的人生,也希望大家有堅定的信念為佛母的大業,為自己的未來共同開創。

擷取自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智慧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