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大法會是奠定修行淨土示現的法緣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 奠定修行淨土示現的法緣

佛母要帶領大家走出去,大家就要把修行技術和過程傳承給大眾。這次法會一結束,佛母就贈與我們蓮師秘境合法化的技術,一個讓蓮師秘境把世間法與出世間法合併運行的技術,這是一個很棒的未來新趨勢,將來上師會請護法來跟各位做一個完善的說明,企劃的整個結構上非常健全,這些都是佛母巧妙安排的智慧,這些美好的安排都是要讓群眾能回歸到佛母的座下修行,希望各位要有全力以赴的決心,蓮師秘境是未來所有人追求的主流,我們對法事的心態、我們做法事的專業技能、我們的修行技術和服務的品質一定要到位,才能承接這麼浩瀚的成就,所以,就要從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開始。

最後,因為新時空的到來,我們的心態、我們的格局以及我們的做法和談論的模式都要改變,以前我們都說大法會是舉辦一天,現在我們大法會是舉辦一個星期,因為我們於大法會前一個星期就進場開始前置作業和淨壇了。但是考量到許多護法的弟子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因此上師將法會時間縮減,建議護法弟子們一定要在前三天全員進場,為自己的功德好好的進一份心力,讓自己於法會可以時時都在正法上,不心亂、不茫然,緊緊的跟著法事的節奏進行。

總結,我們宣導大法會時,對於外眾而言大法會是舉辦一天,但是對我們內部實修的弟子是三天,一個星期是最佳狀態,希望大家要將這個觀念理清,不要混淆。

擷取自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開示法語
公益巡迴大法會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