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10.30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是嘉年華會

【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是一個萬神齊聚、祝福無限的嘉年華會】

 

在觀賞這次813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的影片後,發現內壇修法弟子以大禮拜功法,將內壇呈現出其莊嚴與殊勝,真的是很撼動人心,大家整齊劃一的以最高拜佛儀軌來拜佛,聚集了強大的正能量讓大眾攝受,這是護法弟子的作為。

 

剛才上師所說,是屬於內壇修法儀軌的部份,而下一次的大法會,我們外壇也需要做些不同的調整,那就是在壇城的外圍,上師要規畫布置一個舞台,讓應供功德主在內壇應供儀軌結束之後,能夠在外壇接受我們主持人的採訪,並以現場連線的方式播在電視牆上,如此一來,不但能讓應供功德主們可以藉此機會對於參與應供的殊榮侃侃而談、分享和佛母祈求的心願之外,還能讓所有與會的貴賓以及外眾隨時捕捉到感人、或莊嚴的畫面,讓所有的人都能明白參與這場盛事是多麼難能可貴的機會。

 

上師希望可以廣邀全省的各個宮廟一起來共襄盛舉這十場的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增加法會的豐富,變成一場萬神齊聚、祝福無限的嘉年華會,祈願台灣能夠宗教大融合,不分你我的共同為台灣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以及國運昌隆,這就是宇宙大法浩瀚的智慧。「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我們必須一步一腳印,踏實的累積修行的智慧,只要我們願意護持佛母大法,佛母大法的力量就會護持我們,台灣公益巡迴大法會就是展現護持佛母大法的最佳機會,更是奠定學法弟子們修行智慧、度眾基礎和技術,以及離苦得樂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