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6.29

開運大禮拜功法

透過開運大禮拜的功法,可以將抽象的心病轉換成真實的型態,由內而外真實的呈現出來,即是檢測大家身心靈健康最佳的功法。
很多人在開運大禮拜的過程中,會看見深藏在自我內心的黑暗面,或者是過往看不到,抑或是看到也不想理會的負面思想;而外在,會感受到身體的張力呈現身體健康以及身體機能狀況,讓你們的內心和外相呼應,形成一個對照現實與認識真實的自己。

可以輕鬆通過開運大禮拜功法的人,代表身體狀況不錯,心情比較穩定,想法會比較有自信、積極正向,比較有可能感受到上天宇宙的灌頂,甚至於有可能會願意繼續向上提升,探索真相:但如果在做完開運大禮拜之後,身體呈現不堪負荷、疼痛、身心拉扯的狀況,一般來說這種人內在負面能量較強,代表著靈性比較不容易被開啟,舊習較難改變。

心和靈性因為累生累世的記憶,把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所有的情緒都詳實的存擋在身體裡,而透過種種的情緒塑造出性格、處事態度、人際關係,以及情感狀態。如果身體裡灌輸的軟體是壞的、負面居多,就會造成身體失去協調,產生各種病痛;如果身體裡灌輸的軟體非常寧靜和諧,非常光明正向,那麼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健康安適,以及源源不絕的活力和正能量,再則,身體內部的軟體就能發揮最好的作用與功效。